哈囉,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!許多學生問我是否有臉書。答案是我沒有,而且我也不喜歡Facebook!所以我製作了這個網站,要與大家分享我的興趣,以及我在台灣的生活。在這裡,我還會討論歌曲音樂、電影、字彙、文法、英文常犯錯誤與學習英語的小竅門。希望你們不僅覺得這網站很有趣,更能幫助你我,一起來創造一個好用的線上英語互動園地。

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Announcement

I am starting two new courses this week.
Tonight 4th July, 7.00 pm General English Speaking Level 3
Saturday 7th July, 9.30 am TOEFL Speaking Test preparation\

Everyone is welcome!

2 則留言:

  1. Nice to meet you my new English teacher in Taiwan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nice to meet you too, Lubna!

    回覆刪除